春田花花同学会

莫上升。

速打瞎写嘻嘻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

今天转到新的幼儿园。

 

2

老师好温柔!同学都很好。

安排了座位,同桌请病假了没来,后座的同学悄悄踢了我的椅子,凑到我耳边说,我们班有个小霸王!


我超乖的!那我离小霸王远点吧!

 

3

小霸王是我同桌!!!

 

4

他有问我名字,告诉他了,他说他叫王俊凯。

可是他说我名字好长啊前面音还容易含混,要叫我烊千玺。

我觉得有点过分。

他还说公平起见,我也可以去姓,叫他俊凯。

 

他是不是觉得我傻,我妈妈叫我爸爸才去姓!

 

5

各退一步,他要叫我易易。

好难听啊。

不过我叫他大名他也没欺负我。

我觉得他也没有那么小霸王吧...

 

6

我悄悄问后座了,为什么要叫他小霸王呀?

后座说,隔壁班有个男生欺负女孩子,王俊凯跑去伸张正义!!超帅的!!

 

你们是不是傻呀!!帮助同学叫什么小霸王!!

 

...王俊凯自封的小霸王。

 

哦,他是真的傻。

 

7

幼儿园要才艺表演,老师选了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的故事。

王俊凯转过头悄悄和我说,我们等下报名,你演白雪公主,我演王子吧!

为什么我要演公主?凭什么你演王子呀?

因为王子姓王!白雪公主名字有四个字呢!

好像说的有点道理。


但是我没报名。

 

节目汇演的时候,我坐在下面看到了被顺延分配演小矮人的王俊凯。

 

8

他下台后好像有点生气。

好吧我肚量超大的,我决定哄哄他。

唉他这人怎么回事,我还没讲话呢就开始对着我笑。

 

9

我们今天学数字。

他生日比我大,从早到晚,一个劲的要我叫他哥哥。

我才不呢!

 

10

他今天带了一个轻松熊的小玩偶来。

我叫了。

 

11

王俊凯笑起来的时候好好玩,他嘴里有两颗虎牙。

我今天趁着他哈哈笑得时候,拿手指抵了抵他的虎牙。

好尖的!

 

然后被他要求,我也要笑。

我勉强给你个笑脸吧。

 

被戳了梨涡!!

 

他说这样比较公平。

 

好吧。

 

他还说以后都可以这样,他多戳戳我梨涡,我也可以戳他虎牙。

 

我才不要咧!

 

12

每隔一段时间要换座位。

王俊凯当着全班同学和老师的面,抱着我哀嚎他不要换同桌。

 

好丢脸哇!!

 

老师说,不行,一定要有座位变动。

 

然后我和他换了个左右边。

 

13

王俊凯最近喜欢传纸条。他说文字记录下来更有意义。

我们不用转头就能说悄悄话诶,他好幼稚哦。


结果上课的时候,他传了一张给我,我回给他的时候被老师发现了。

老师点了他的名字,要他把纸条的内容大声念出来。

 

“明天放jià来我家玩好不好?”

“上课不要传纸条。”

 

都说啦直接讲悄悄话问我啊,传纸条干嘛。

 

14

纸条被收走了,王俊凯超泄气。

然后我放学跟他再见的时候告诉他,我会去他家玩的。

他蹦蹦跳跳走的。

 

好啦,其实我也好开心呀!

 

15

嗯。今天的话,

今天祝你们儿童节快乐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弱智文学创作使我快乐(。

图个乐子,赶着小尾巴,大家节日快乐!

童心万岁🎉



评论(62)
热度(5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你是北极星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