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看见我家羊了吗

wink 梧桐一棵

大概是一个非常规性的哨兵向导

一点也不酷炫

 

真的我之前没想过要扩写它(

这次真没有了!

前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磕磕绊绊好歹这场比赛算是赢了。班小松活动着肩膀往场边走,焦耳凑上来问:“那边两个又怎么啦?尹柯不舒服休息一下出来,怎么感觉邬童才是不舒服那一个啊?你看看他比赛时候浑身上下都别扭那样子。”

 

班小松往身后慢悠悠走过来那两人那看了一眼:“哎呀赢了就成,你管那么多呢。”

 

 

邬童大概在初二的时候觉醒。那天刚好尹柯生日,他拉着棒球队给尹柯庆生,为了答谢大家给每人都送了个小挂坠,唯独尹柯和自己的那个是自己挑挑拣拣亲手完成的。尹柯那个时候脸上还带着被同学糊过的奶油残末,一边擦着脸一边问自己准备考哪个学校。

 

他记得自己答了中加,然后尹柯也就这么斩钉截铁的回答了那我也报中加了。

 

周围明明还是同学的笑闹声,却有一瞬间,他脑子里寂静无声,只有尹柯毫不犹豫的声音。

 

他也不知道自己无端的喜悦是怎么回事。就那么笑出了虎牙。

 

然后当天晚上夜里睡着可不舒服,等他第二天起床,便看见了端坐在自己床上与自己对视威风凛凛的虎猫。

 

威风凛凛没有一上午,邬童早上正常去上课,刚一进教室,他那只之前眼神冷到不行的虎猫就像突然装上了雷达,嗖的就奔向了已经坐在位子上预习书本的尹柯。

 

连滚带蹭,一边喵一边往尹柯腿上扑。邬童脑子一抽一抽的疼,奈何他完全控制不住新生的精神体,只能眼睁睁看着那只猫继续犯蠢。

 

尹柯一回头就看见了站在门侧捂眼的邬童,他喊了声:“邬童?你站那干嘛?”

 

邬童放下手,默默看了眼尹柯毫无知觉的脸和他脚边的猫。

 

“没事。”

 

左右不过这两天控制不了的事,邬童定了定心神,走到自己座位上扔下书包。

 

 

 

然后一周后,邬童放弃了控制自己的虎猫。

 

不,不是他控制不了,他当然可以。只不过每次在尹柯接住了自己的球然后帅气的扔出去喊一垒的时候,在信任背摔完全无顾虑倒进自己怀里的时候,在每次放学回家分别的路口笑出梨涡道别的时候...邬童那只虎猫便会不受控制的出现,自动踱步到尹柯脚边。

 

邬童心想拉倒吧,连精神体都嘚瑟的告诉我自己的小心思。

 

于是他放任了那只虎猫,反正自己觉醒,尹柯也不知道,反正自己喜欢尹柯,尹柯也不知道。

尹柯对自己毫无保留的笑着,尹柯什么都不知道。

 

 

 

邬童侧头看着摘下浑身护具的尹柯,他身边的那只绵羊温顺的守在一旁,和尹柯不温不火的性子倒是如出一辙。尹柯似是感受到他的目光,抬头看了自己一眼,然后偏了偏头:“走啊,还要做赛后总结呢。”

 

邬童气闷,现在连对着自己笑都没了。

 

 

 

 

活动室里教练絮絮叨叨总结着,转头点到邬童,“邬童你怎么脸这么臭?我还没说什么呢?尹柯,他怎么回事?”

 

尹柯本来坐在一边悄咪咪小动作摸着自己的绵羊的毛,被老师点名后侧头看了眼旁边一言不发的邬童,“我也不知道。”

 

话虽这么说,但尹柯默默在心里叹了口气,松了松自己撸毛的手,脑子里驱着自己的精神体去了邬童腿边。

 

邬童压住自己要上翘的嘴角,心里想着才不要表现出来。

 

尹柯瞥了他一眼,然后顺手摸了摸刚刚已经显形蹭到自己手边的猫。

 

切,幼稚。憋死你算了。

 

 

 

一周后决赛他们主场。

 

尹柯看了看邬童脚边暴躁的虎猫,问了句:“你行不行?”

 

邬童瞪眼:“你不行我都不会不行。”

 

尹柯翻了个白眼去了自己的位置。

 

邬童活动了下四肢,虽然嘴上那么怼回去了,但是确确实实情绪不对。应该说从上周知道尹柯向导觉醒了,他情绪就有些不对了,无端忧虑无端暴躁。邬童清楚哨兵的精神控制能力没有向导厉害,且需要定期排遣,但是他想不懂自己老僧入定这么久了怎么就现在焦虑了。他看了眼蹲在不远处的尹柯,定了定自己的心神。

 

然后尹柯打出了他们的第一球暗号,比赛开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邬童分神的一刹,尹柯是有所察觉的,他脱下头具还没来得及喊,就看见那棒球狠狠的砸到了邬童的肩膀,他慌慌忙忙喊了个暂停,拖着邬童去处理肩伤。

 

虎猫焦躁不安的在他们腿边擦来擦去,队医老师小心询问着,邬童信誓旦旦回答着他还可以打,周围都是同学,尹柯没法,欲言又止看了邬童一眼。

 

随后他走在邬童旁边一起回赛场,低着头像是下了什么决心,轻轻拉住了邬童的衣服。邬童疑惑回头。

 

“我们和好吧。”

 

“输了,输了这场的话,也没关系的。”

 

“以后每场比赛,我都陪你一起打。”

 

邬童愣了愣,然后笑出猫纹。

 

“我才没和你置过气。”

 

尹柯左手把护具戴到头上,右手把棒球扔进邬童手里。他拿脚轻轻逗了逗在自己脚边蹭的欢快的猫,声音隔着护具都能听出来笑意。

 

“哦,那怪我脾气坏咯。”

 

 

 

还是没有逆转的输了比赛,不过在班小松的鼓动下,士气倒是没气馁多少,同学们互相围着打气,喊着下次再来。尹柯拖着邬童进了休息室。

 

这会儿邬童不反抗了,乖乖跟着走,到了休息室就坐在椅子上傻乎乎的朝尹柯笑。尹柯调侃他:“哟,比赛输了还笑成这样,等下被大家看见看你还嘚瑟。”

 

邬童任由尹柯的手抚上自己额头,安心的随他给自己做精神疏导。

 

尹柯皱了皱眉头:“你怎么回事?之前没疏导过吗?”

 

邬童睁眼,就这么笑着直直盯住尹柯:“没办法,我有精神洁癖嘛。”

 

被他含情脉脉桃花眼盯着,尹柯蓦地就红了耳朵。

 

“傻吧你,万一我没觉醒呢。”

 

他看着邬童又缓缓闭上眼睛,一脸恬静,仿佛已经不是第一次思考这个问题,是完全没有犹豫的回答:

 

“那也没关系,只要待在你身边就没关系。”

 

可是还没温情半分钟,邬童又突的睁开了自己的眼睛,然后默默看了看挨着尹柯的软乎乎的绵羊一眼。他吞了吞口水,对上尹柯的眼睛,小心翼翼的问了句:

 

“其实我...想挺久了,尹柯你,把它给我揉揉呗?”

 

 

 

 

班小松兴致冲冲的往休息室去,还没走到门口,就见尹柯刷的打开门,往这边走过来。班小松开心的打了个招呼。

 

“诶?尹柯!邬童呢?”

 

尹柯一脸愤愤回头看了眼休息室,转身就走:“谁知道那变态!”

 

班小松:???

 

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邬童便从休息室跑出来:“诶尹柯等等我!”

 

班小松拦住他;“怎么回事?”

 

邬童停下来,喘了口气:“你见过羊炸毛吗?”

 

然后又一脸自豪,“我见过!”

 

班小松:???

 

 

 

 






你看见我家狗了吗

 


班小松是个沉得住气的人。

不要觉得这是在开玩笑,虽然他平常大大咧咧的样子,但是秘密的话,一定可以守住的。

是的,班小松在内心对自己说。

 

我就是一个沉稳大度的人。

 

然后他平静的看着眼前邬童的虎猫在这堂课,第七次屁颠屁颠的往尹柯的绵羊怀里钻,当然结果同前六次一模一样,被绵羊的蹄子毫不留情蹬开。

 

干得好尹柯!班小松在内心为他鼓掌。

 

然后班小松顿时觉得左边一阵哀怨的视线。他挺了挺背,往椅子上靠了靠,怂怂的给邬童让开了空间。

右边尹柯正经的记着笔记,但抵不过邬童这种眼神直线放射,微微侧头给了警告的眼神。然后班小松看着邬童垂头没劲的窝进了臂弯。

 

双杀呀尹柯!!

 

可班小松还没兴奋30秒,右侧的尹柯又往邬童那方向瞥了瞥,然后那只绵羊抖了抖蹄子慢悠悠晃到了邬童的座位边,擦着邬童的腿蹲下了。

 

我瞎了。

 

班小松按住自己想举手报告老师有人上课若无其事调情的手。心里深吸一口气。

 

我是一个沉稳大度的人。

 

我是一个沉稳..........

 

够了邬童你个傻叉!不要以为捂着脑袋我就看不见你笑到桌子抖了!!

 

 


今天的班小松也很稳重很稳重的没有放出自己的嘟嘟。

 

我真是一个控制力比向导还强的哨兵。




Fin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谢你们喜欢(比心

评论(23)
热度(1179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你是北极星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